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太敦】酒

●酒后
●这是身为无肉不欢的我,第一篇清水
●发誓反响好,就有100字小短肉【放微博】。还是想吃肉【什么鬼】
●有短小番外
●祝使用愉快w

☆*☆*☆*☆*☆*☆*☆*☆*☆

1.
太宰治从来没有认为过自己的酒量不好。

2.
中岛敦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会喝酒。

3.
黑发男人在少年倒下的一瞬间接住了这位醉醺醺的小老虎,勉强环住他的腰,让他微微发热的脸颊贴近自己的胸口。

这是太宰你的责任吧,给我送他回去啊!

所有侦探社成员的心声仿佛传进了并不会什么读心术的太宰治的脑中,十分自觉的当一个好的“护花使者”

4.
太宰治真的就毫不留情的把敦放在了自家的床上,顺手给他糊了个被子。
中岛敦在陷进软软的床铺时,发出了舒服的轻哼。如果他能少喝几杯酒,说不定此时睁开眼睛,就会发现所谓的太宰先生正趴在床沿脸上露出不怀好意的微笑的看着他。

顺手戳了戳少年软软的鼻尖
“唔恩……”
试图眯起眼睛看清是谁打搅自己好梦的人,在试了三次之后完全放弃了。

“敦,你可真重。明明只吃茶泡饭?”
“茶泡饭可是最美味的东西……”
中岛敦模模糊糊的回答着。
端详着少年的睡颜好一会,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露出戏谑的表情。

“呐,敦,我喜欢你哦。”
太宰治坏心眼的说着,顺便对 对方的回答抱着小小的期待。
“……”
“敦,不喜欢我吗?”
故意装出快要哭出来的语调。
“不行……我有喜欢的人啊……”
“是吗”
“我……最喜欢了……”
听着白发少年的胡言乱语,太宰用手后撑着地,体会着心底有点微妙的特殊的酸楚。
“他是什么人呢?”
中岛敦突然撑起身子,眼神朦胧,覆上了一层水雾。
“很厉害,很强大的人……唔,虽然行为令人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摸不透他的想法,回过神就……已经被他耍的团团转。。还有……他很温柔啊……”
对面传来了笑声。
“是谁这么荣幸呢?”
“好喜欢太宰先生……
我该怎么办啊……”少年的声音带上了哭腔。“他肯定不会把我放在……眼里的。我总是在给。。他添麻烦,没有帮到他任何……”彻底的思维混乱,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吧。
“没有哦”不知不觉坐在地上的人目光变得温柔。慢慢的起身,用手戳戳对面软软的滚烫的脸。
“如果他说他也喜欢你呢?”
“……可能……么”
“是啊,你不是很喜欢他吗,他一定……”
漂亮的手指从对方脸颊划过,轻轻的在人额头上落下一吻。
躺在少年的身后,温热的吐息喷洒在对方耳畔,单手搂住他的腰,把少年囚禁在自己怀中,无法挣脱。对面的发烫体温,呼吸的频率,让人安心。
如果少年早上起来还记得就好了,来自太宰治的,我爱你。

5.
早晨温暖的阳光,从窗户里倾泻出来。
当中岛敦恍惚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被窝中。先不论自己是在哪,昨晚干了什么。
敦先肯定了一遍,自己没有感冒。
之后……后知后觉的……
近在咫尺的,太宰先生的睡脸,然后发觉自己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在他怀中。
脸颊已经熟透的小老虎。

☆*☆*☆*☆*【番外福利】☆*☆*☆*☆*☆
宴会厅里,酒气弥漫。
“太宰先生为什么喜欢女孩子啊!”
“因为她们很可爱啊”
“……”
“我就不可爱吗!啊!”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