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很棒的一对呢,虽然无名却很打动我,于是就迷迷糊糊的写了自戏?有谁愿意为这个cp写个cp名吗?
☆*☆*☆*☆*☆*☆*☆*☆*☆
我并不知道他的未来会怎么样

即便我并没有出现在那位少年的面前

我也依旧不敢想象

在帮我擦干头发的那几乎是几分钟的时间里

我觉得无比漫长

一瞬间我像是能够脱离什么一样

幸亏只有一瞬间

如果他出生在一个平平凡凡的家庭

做一个平平凡凡的人

但是我知道这无趣极了

他还会有成为黑手党的梦想吗?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我即便完全没有后悔让他解脱

让他获得荣耀的救赎

如果哪一天,有一个与「恶」毫无关联的他

出现在我的面前

也许我会和他喝上一杯上好的咖啡吧
by: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