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周棋洛】因为姨妈而起的拉锯战

cp周棋洛x我
第一人称注意


我家先生世界第一疼老婆。
 
这个可不是为了秀恩爱而说出来的伪装话,周先生虽说是大明星但是平易近人温柔和蔼体贴可爱。对他的好都不能一一叙述出来,我也没有他那些迷妹们嘴甜,平常只能用“你最好了”这样老俗与时代脱节的词语夸他,他倒也听得十分上心。
虽然最近开始陷入了一场拉锯战,可是也完全不能影响我和先生之间的感情。嗯,如果真的要说可能有那么一点点吧。
要说是什么,那得再往前推他个半个月,我趴在床上痛不欲生,捂住小腹举起手臂食指中指无名指竖起对着我们家晕黄的灯光发誓——下辈子做个男人,周棋洛我们来世还是兄弟。
我家先生拿着红糖水走进屋内,小声叹口气把红糖递给我。
“周棋洛可不睡他上铺的兄弟”他咂咂舌,吻吻我的唇角嘀嘀咕咕。
有什么办法呢,根据科学研究指出,世界上有百分之六十的女孩子痛经,其中百分之三异常严重。就是我。
想起我昨天还和他大肆吹嘘已经提前喝了益母草,肯定不会有事,遂在当天下午干掉了一盘子冰镇西瓜和冷冻葡萄。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少年就吃凉,老大准痛经啊。
我先生肯定是没有经历过这种疼痛,可他看见我半倚半躺在床上,扯住他衣角使劲揉搓的样子,就好像真的能感受到一样和我一起呜呜嘤嘤。

哭的比我还凶。

我疼的有点神志不清,眼角挂着的是硬挤出来的泪珠,他就已经金豆子装了一盆子了。
大明星果然演技不错,他看我没动静了,就眼睛迷起一条缝打量我的情况。
他好像有什么主意,翻下床准备走,我一把扯住他的手腕。趁着每月必来,这个时期内心敏感,赶快撒娇。他反握过我手腕,落下一吻。
“爱哭鼻子的公主殿下请稍等,你的骑士去拿宝剑去了,马上归位。”
到底谁爱哭鼻子?看着刚刚还是泪如雨下的人走到隔壁,我是一脸懵逼。
他把他的手机电脑拿过来,看到还是坐在床沿木木呆呆看着他离开的方向,抱着电脑捂着肚子就开始笑。

呵,IT男。

先生捞起被子把我裹了个里三层外三层着实像个粽子,然后让我靠在他胸口。
“你要干什么?”
“让薯片小姐杜绝冷食”
“??!!??”
这个可真是使不得,有句古话说得好,好了伤疤忘了疼,好巧不巧我和这个句子就贴上了关系。虽然每次来都是痛不欲生哭爹喊娘,冷饮冰激凌我可从来没放弃过。一旦结束,哈根达斯蓝色恋人什么的,通通不耽误。
我举手投降,企图得到一点宽慰。
“不行”他拒绝的毅然决然。
“??”
“如果你下次还吃凉的东西,我就把你绑在床上,然后……”
“然后……”
“我吃着哈根达斯你看着——!”
他鼓鼓腮帮子,额头抵着我的额头,毅然决然的下战书。
  
 
 
可实际上呢?这样的威胁在不疼的第三天我就完全抛到了大西洋。只要冰激凌和冷饮的盒子不被他发现,他哪里知道我到底吃没吃。
就这样决意作死的我,打开了外卖上冷饮店的网站。
所谓的珍珠奶茶大量加冰我还没看见,网站直接就显示了一个[网站连接失败]然后就跳了,我看的这个操作一愣一愣的,新点开的网站是一个金黄色泰迪熊的标志,上面除了几个选项底下就是几个明晃晃的大字
 
【违反约定!不许吃冷饮!( •̀ω•́ )】
 
最后还特别贴心的有颜文字,避免让我觉得是被什么不吃冷饮的宗教组织给盯上了。
再瞥一眼上面的选项。热红茶,热可可,热香草。
如果有生之年,知乎有这么一个问题[有个IT男友什么感受]我一定要去拿个热评。
话是这么说,先生的一系列举措还是很让我暖心的。大黑客为了防止女朋友吃凉食,浪费了自己人生中的五分钟给她做了这么一个程序,说实在身为当事人,真是感动。
这种感动持续了大概21小时36分钟19秒。
我面对着m记的饮料站,大言不惭的点了最贵的那个冰激凌。
只要不经过网络就行了吗,真是的。这么想着的我,用支付宝付了钱,悠闲的往家里走。
我还没迈出去这条街,一通电话就吓得我没把这个冰激凌附赠的唯一一个榛果丢掉地上。

来电——小奶狗。
 
我颤巍巍的按下接通。
“喂”
“薯片小姐真的希望我把你绑在床上,然后我大吃特吃巧克力奶昔?”他有点愠怒,声音压得极低。
“我,错了”
“下次不许再吃啦!看着你趴在床上哭,都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虽然隔着电话,看不到对方我还是对着空气点了点头,口口声声答应着好。
他似乎能看见一样,声音变得明快笑出声。
“你怎么知道我吃冰激凌了?”
“需要我给你念念吗?m记新出的榛果巧克力麦旋风”
“……嗯,嗯?”
“笨,我调了你支付宝的消费记录”
“这也能调??”
先生似乎在电话后面不满的轻哼。
“也不想想我是谁”
哦对,为了看漫画就去黑网站的黑客。
“怕冤枉你我还特地去查了家附近m记的监控!果然就是你”
我干巴巴的笑了两声继续听他像小孩子一样抱怨。
“那个麦旋风我还没吃过呢QAQ……”
“下次我带你吃”
“只有我能吃QAQ薯片小姐不行”
“好,好……”
  
  
 
但是该来的还得来,这会换他一脸懵逼,为什么不吃凉的还会疼。我软趴趴的躺在床上,不忍心告诉他这是天生的。
他也上床躺下,倚在我身边用手给我揉着肚子,我使劲在他胸口蹭了两下,感受着这般特殊待遇。
“太惨了吧……”
他把我捞怀里,拍拍我后背算是安慰。先生的手掌异常温暖,说是比暖水袋好使是骗人的,但是自从交往之后,那个粉嘟嘟的暖水袋就被我压在柜子底下,再也没有拿出来。
他在身后搂着我,突然亲了一口我还暴露在外的脖颈。
“薯片小姐想放假吗?”
“嗯?”
“给我一个晚上,之后十个月都不会疼了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撤回前言先生才不是什么小奶狗呢。

后记  我也想吃榛子麦旋风。

评论(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