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太敦】说三次喜欢吧

就是屯个段子,能不能看到……随缘吧。
cp太敦
 
 
“敦,我喜欢你哦”
名为太宰治的男人坐在一旁指关节轻扣桌面吸引一下被告白人的注意力。
敦从一叠资料中慢慢悠悠抬起头,纸张遮住半张脸单露出眼睛打量面前的男人。
“太宰先生不要闹了……捉弄我十分有趣吗”
“是啊”
“……”
少年自暴自弃的把整张脸再次埋进资料中继续啃读,不论太宰怎么唤他也不听。
“敦生气了?”
“……”
“你不相信吗?我喜欢你,什么的”
男人做出欲哭无泪的表情,大开着窗子半身已经迈出,有种一了了之的意味。
敦在心里默念三遍着都是太宰先生捉弄自己的计谋,可还是挪动脚步走到窗口旁拉住对方衣角不让他一不小心跌下楼。
“说到底敦还是在担心”
“掉下去的话大家都会很困扰的,所以回来吧……。”
太宰反身把男孩囚禁在自己面前,双手撑在敦肩膀两侧低头脸上还是笑容。
“我喜欢敦哦”
“您愿意说的话就随您意吧”
虽然这么说但是中岛敦莫名其妙还是感觉到脸颊发烫,太宰先生的话语温柔到会让人产生错觉的地步。
“就跟狼来了的孩子一样呢”
敦一直不明白面前男人的笑容,他的每一个表情似乎都有更深的意味,可大多数时候敦读不出来,明白不了。
在小老虎还没反应过来到底自家先生说了些什么前,太宰治已经快要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依旧在发呆的敦。
“走了哦,之后似乎有委托”
“嗯”
“结束之后顺带去一趟湖边吧”
“您已经第几次试过跳河了……不是说死不了放弃过一段时间吗”

这个男人只是在享受敦把他救上来一瞬间,脸颊通红说不出来话可还是仅仅抱住他时的幸福感吧。
兽类如果不告诉他行动目的,有时候他一辈子可能也理解不了呢。太宰治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