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拓辉】锁铐森林

就是两个男孩子纯洁的解手铐。写不出未成年的感觉了……
 
 
 
四周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枝叶被折断伴随断断续续的脚步声击打着他的耳膜。天知道那是什么,坐在地上的辉二使劲摇晃手铐极力摆脱这个让他感觉十分不舒适的束缚,银器被撞击几下树木之后,很可惜它还是毫发无损。
“让我一顿好找……”神原拓也声音的出现仿佛能让辉二紧张的心情顿时平静般,后者停止了挣扎。
映入拓也眼帘的是一个狼狈不堪的辉二,运动衫已经有了划痕一些地方甚至划破衬衣刺破皮肤,干掉血液的颜色扎了一下拓也的眼睛。头巾已经歪到一旁,脸颊上有些许密密的小伤口。双手举高过头顶被铐上银白色的手铐镶嵌在树干中,手腕某些地方被勒出了红印。
“真是狼狈啊辉二。”“你不也是一样”拓也干笑两声表示同意,捏紧受伤的左臂,护目镜都有一道碎痕,衣服也有大片的撕扯和灰尘。甚至比辉二还要不堪罢。他尽力迈开脚步最终跪坐在辉二面前伸出手去撕扯那个看起来很脆弱的锁铐,后者任由他鼓弄头抵在对方胸口轻轻喘息。“辛苦了……”“哇,我终于得到某个独来独往的小子的夸奖了吗”拓也勉强的笑出声不停下手上的工作,但是那个硬邦邦的银器完全不给面子纹丝不动。
双方僵持了接近十分钟,当这个地区最后一片数据物归原主的时候,手铐中间的铁链突然被扯断,像是烧着了般化为灰烬,拓也也像是要跟这个手铐同归于尽了样的瘫软下来埋在辉二脖颈旁边念叨着什么东西。深蓝发色的男孩试图把身上这个重物推到别的地方,却再次被人环住囚在怀中。
把他踢醒吧。辉二这么想

 
 
后记【bug有点迷不过应该不影响看……真短小。大概只是个人物描写练习。】

评论(4)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