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伏八】十句话,让我爱上你,做不到的话,我就杀了你

●超短篇啊
●莫名其妙的,算是为了再长一点预热
●感觉自己还是没在状态
●祝食用愉快w
梗非原创by不二臣
☆*☆*☆*☆*☆*☆*☆*☆*☆

泛着青色光芒的剑,冰冷的触感,贴近自己的喉咙。
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能被这家伙像现在一样被束缚住。八田感觉自己的手腕已经红了一圈。对方却还是带着不明意味的玩笑。

“呐,Misaki~需不需要我给你一个机会?”
伏见说着更加用力的握住身下人的手腕。脸慢慢贴上,美咲的吐息……到现在还坚毅的眼神。
“我给你说十句话的机会,让我爱上你,做不到的话,我就杀了你。”
“哈?你疯了吧!猴子”

“一。”
青发男人只是在倒数,完全不管对方说了些什么。

“别开玩笑了!要杀就杀……要不然放开我来决斗啊!”
“明明Misaki刚刚输了?”
“……”

“你个混蛋。”
“啧。我给你机会了。”
突然收起的笑容,贴近的双唇,双方的呼吸。
美咲感觉自己快要缺氧了,却完全没有意识到现在的状况。

明明根本不用十句话,明明只要有点妥协的话语。啊……我知道Misaki不会妥协了。
杀了你?别开玩笑了。我明明已经爱上你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