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cp:陀斯x最新一话里面那个被[罪与罚]给予最高奖励的少年

#作家和邻家少年设定#
#有人知道这对cp名叫什么嘛?#

春天花还没有绽开吧,向日葵也只是开始发芽,不过,没有蝉音与风声的季节,是比想象中要无聊但是对于写作来说十分有利的季节。

木屋的门把被小心扭动,于是我只能专做没有听到一样顺着这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偷袭。

“你的家还是一如既往的乱耶”

不过他知道无论他怎样整理,最后在短短的是几秒钟之内又会乱作一团。多次的实验这之后他也不去管了。

我不想把这流畅的思绪断掉,任由他叠着被子,清理我的工作室里面所剩无几的显露出来的地板。

前几天我完全想把他拒之门外,单纯的邻居这一条件不能构成让他肆意翻动的资格。过了几天也就懒得管了——满堆着草稿纸的屋子连我自己都找不到那消失的所剩无几的块钱币。

不去管他,他收拾完了会自己离开的。

当我把这本书页最后一张纸使劲的揉搓然后随便一丢的时候,他已经坐在那个积满灰尘的橱柜上阅读了许久,从高高书架上取下来的我的随笔和摘记。仔仔细细的像个傻瓜一样的品味着。

是我先响起失礼的声音。
对面的人一惊,慌慌忙忙的发现我在“满脸愤怒”的看着他,之后又快速踮起脚把纸张塞回到书架。

算了吧,不管怎么样,他会把那珍贵的稿纸揉坏。

他急忙掰开书,我也不去管他,就从后面夺过稿纸插了回去。

“啊!”他吓了一跳,无聊的反应

足足让他恢复了三分钟左右,我的时间又荒废了三分钟,我们就这么对视了一会然后决定这样下去对每个人都不好“中午饭要吃什么吗?”

他向着厨房走去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随便答到“罗宋汤”

他只是欢快的去了

我安静的看着他的衣服

之前的台子,应该是堆满灰尘的才对

这是他的功劳吧

其实被打扫干净的并不只是这间房子

心底的什么地方,被扫除一块空地

在欲望,责罚,罪孽研磨的心间里

站着一个笑着很开心的人

午后对于草稿的整理比平时还没有计划

只是单纯粗略的阅读着以前的笔稿

脑中的影像就是那种旧时代的老电影

比我想象中要矮小

这是我在把他看的随笔一股脑塞到柜子里时的想法

前胸基本上快要贴紧他的后背

他的弱小,单薄

“你的脸色真的很苍白呢”

啊,因为俄罗斯常年很冰冷的关系

但是向日葵很温暖

干咳了两声放下手中的稿子

他又睡着了,跟读书的时候差不多

就是倚在宽大的柜子上

任由风吹着发丝

我走到前面蹲下来

捻起他的发丝作着“人类观察”

最后的亲吻让我自己也变得不知所措

“——————

第一次呼喊你的名字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概我又去阅稿了

在梦中

当我视力恢复完全时

天空被染成了血红色

“啊,像是橙汁的颜色”

是吗

他好像很高兴

发现了宝藏一般

之后看了一眼吱吱作响的钟表

喊着不好了,快速打开门跑出去

我按着睡觉被压着极痛的地方

“明天……也要来啊……”

叹了一口气之后

我相信着,即使我不说,也会成真

☆*☆*☆*☆*☆*☆*☆*☆*☆
最后的那一句[明天……也要来啊……]可以读出两个意思哦hhh感觉特别有趣就加上了,其实两种意思都可以做结尾啊……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