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太敦)无力的信任[下篇]

你看我多勤奋(*・_・)ノ⌒*然而我的政治作业还没有写完。再说一遍,没有放在一起是因为真的会有很大的违和感……
但是我还是懒得发上篇的链接……
●捆绑普雷
●醋坛子的太宰
●懵逼的虎敦
今天的开头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

昏暗的海边仓库,糟糕至极的场面。偶尔能够听到“嗡嗡”一般的声音刺激着中岛敦的耳膜,黏腻的触感让他颇感异样。太宰治蹙了一下眉,发出了像是有什么东西阻亦思考一样,弯下腰,对着敦前一阵的失策作着审判
“不过……敦还是要好好的做一下安全教育呢”弯下腰的男人有些无奈的蹲下来。
“这样诱人的样子可不比某位美丽的小姐哦”他抬着缠着绑带的手摩挲着银发少年的脸颊。
些许失望的看着因为那些人而破烂不堪的自己下属的制服。
“难道敦意外的很享受?”
“没有!”
少年激动的反驳着,努力挣扎极力想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事情。
“敦难道不知道衣服以下的地方别人是不可以碰的吗?啊,因为衣服是残缺的所以这些地方时可以碰的呢”太宰的指甲划过敦的胸膛到腹部,勾画着肌肉的轮廓用指尖轻轻刺激。
“唔嗯……等等!不是这样……!!!”
“手铐也完全没有反抗的痕迹,发现了敦m的一面”黑发男子笑着拨弄着手铐,本来就被锐利的铁锈划破的伤口开始隐隐作痛。
“在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情况下,敦会被怎么样对待?也不是说没有这种人呢”
“因为这样的敦,比任何人都要诱人啊”
一下子的亲吻让怀中的少年有些喘不过气。杂乱无章的呼吸,不小心溢出的生理盐水,试图去拒绝面前转为吞噬自己脖颈的人,面色潮红的手足无措
意识到对方已经离开。
“那么敦的意思是,只有我不行吗?”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