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Sonntag

————咸鱼介绍——————

☆圈名源、顾喻卿。
围脖:源_days
咸鱼写手.
有cp洁癖,不严重。
吃bg比吃bl多一点
少女心严重。

{季更注意!!}

(太敦)亲吻的诀窍♡

写手也会摸鱼系列!←啥
www两个人不管怎么样都会是甜的呢
●注意,梗非原创(来自大菅条漫)
●是甜的!
●祝食用愉快w
☆*☆*☆*☆*☆*☆*☆*☆*☆

“呐…敦君,我们来接吻吧w”太宰用手撑着脸,无聊地一直在用指关节颇有节奏的敲打着木质桌面,冷不防冒出一句。

“哎哎哎???”
中岛敦不由发出质疑和惊讶的声音,顺便用手死死捂住嘴唇不给对面的人留下一点余地。

太宰也不失望,预感到了什么似的冲着敦微笑,使的后者轻轻颤抖。
支撑着脸的手慢慢移开,双手撑起身子向前倾斜着在小老虎的额头上轻柔落下一吻。

“..!!!!!”
中岛敦慌慌忙忙的说不出话来,想要说什么却卡在了喉咙里面。
野兽什么的都是一根筋吧,太宰这么想着。敦的手快速捂住额头,仿佛还能感受到那里其实根本不存在的高温一样;红透了脸。

“太宰先……呜唔…”
剩下破碎的话语全部被亲吻堵在口中,支言碎语倾露出来的也只是呜咽。

离开时脸颊通红的敦直接掉线了呢w

☆*☆*☆*☆*☆*☆*☆*☆*☆
ps:啊……最后大概就是敦敦不是捂住嘴了嘛…亲了额头之后就去捂额头了,顾不上嘴啦w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