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太敦)无可救药的生存游戏

●微学院设定
●橱柜普雷
●很少很少很少少到看不出来的肉渣
食用愉快!
☆*☆*☆*☆*☆*☆*☆*☆*☆
    现在的情形比想象中要糟糕许多.

    狭小的储物柜里面散发着不妙的气息与呼出的喘息相结合使得中岛敦吞了一口水。大概就是这样吧,校方突然提出要进行一次生存游戏——分为攻方和守防,攻方不尽一切的寻找守方而后者不顾一切的逃避躲藏直至游戏结束。看起来像是无聊极了的过家家但是却有大批大批的老师参与进来,奖品嘛,听说是由某人组合的大佬来支付这也就是后话了。
    同为守方的中岛敦和太宰治老师也近乎是心有灵犀吧——

    并不知是因为紧张或者是面对着自己对面的男人,敦的内心自从被太宰拉进了这一狭小的空间之后心跳就没有减缓过。十分糟糕的姿势也..现在的太宰治用一只手臂轻轻的搂住的敦的肩膀并用后者以前并没有见过的警惕眼神观察着外面的情况。敦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在发现现在的情形比外面还要让自己头疼。

    自己的右腿刚刚好放在了太宰先生的双腿中间,膝盖抵着橱子的后壁微凉而且因为长久的保持有些酸麻。啊,他现在应该完全是倒在了对方的怀里吧,后者要比自己高上一个头。仿佛一瞬间的事情太宰先生微微的一皱眉原本搂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上移到了头并把敦使劲的按进自己怀里。

    “嘘,不要出声”

    太宰治完全没有松手似的继续观察着门外人的动静,而敦则用双手轻轻让自己与老师隔开一段距离。
    不能让他察觉到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脸颊。
    不能让他发现自己的心脏快到要停止了。
    但是四周越安静,太宰先生越是警惕自己的心跳越是能够听清楚吧。
    只听闻软绵的呼吸声。

    “哎,敦君,没事吧”

    “没、没有!”突然的搭话让他反应不过来,连想好客套话都吐不出

    “安静一点啊……”

    太宰有些无奈的笑着捂住敦的嘴唇,没有责备他的意思,只是淡淡的付下身,黑色的发丝略过对方的脸颊最后附在耳边轻轻的

    “安静一点哦,会被发现的”吐息喷洒在敦的耳根在可能太宰还未发现的轻轻颤抖了一下。但是同意的回应只是磨灭的修长手指下的呜咽。

    怎么办啊,这时候的敦君太可爱了啊..让人想要再捉弄一下。坏心眼,大概可以这么说吧,太宰这时候完全没有否认自己的这个属性。以最轻柔的力度在怀里的人耳根上落下一吻。

    “安安静静的才是好孩子哦”
————————————————————————————
啊啊啊啊果然我想写肉了……有人看咩……?

   

评论(18)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