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西幻设定

西幻pa和自己奇奇怪怪的脑洞混合
借用梗TTangSun,有自己改编
  
 
 
 
许墨
不死之身的神父
火枪声震耳欲聋,教堂的玻璃破碎子弹穿过胸膛。挡在你身前的人无奈的微笑,通过亲吻你的额角来换取你暂时的安定。
“被摆了一道呢”他像是刚刚的事故对他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虽然会疼但是……如果你受伤了我会很心疼,这就免了吧”
他欲拂过你的脸颊却发现双手沾满自己的血又收了回去。
“几百年了呢,因为你是特别的啊,大概是上帝给我这个贪心的人的礼物”
“如果我想把生命赠与你,那么就是一辈子了吧”
  
  
白起
精灵血统的血猎
“……别看了”他别过脸去捂住你的眼睛,你透过指缝观察着晶莹透明的羽翼,从肩胛骨下方伸展而出。光裸着上半身的白起慢慢舒展翅膀轻轻叹息像是松了口气样。
“刚刚的风,也是因为我。精灵能控制自然并不奇怪。”穿上血猎制服的他跟正常人并无区别,笔体的布料把身份的证明埋没在下。但是他的指尖还是有星星点点的灵粉划过,尖尖的耳朵被发丝隐藏却能隐隐约约看出轮廓。
“吸血鬼就一定要赶尽杀绝吗”
“……不一定”他头也不回的装填子弹轻咳一声“靠近你的是一定要赶尽杀绝。”
  
  
李泽言
曾经是人类的吸血鬼
“我虽然不太信回生转世”他慵懒的坐在红木软沙发上用猩红色的眼眸看着你。“我变成这个样子也有你一份功劳,或者说几百年前的你”
“是不是该给我点安慰”你现在紧张到似乎连动脉跳动都声音都觉得清晰可闻。
他用尖牙在你脖颈旁划过,最后却只是落下一吻。“我讨厌这种感觉,因为我也经历过。很可怕……”
他听着你血液流动的声音,和心脏的跳动,他按住自己胸膛却无任何动静。“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我等你接受我”
  
 
周棋洛
与众不同的魅魔
“才不是恶魔那种低档的生物”他用尾巴绕过你的腰把你们的距离拉近。“恶魔的尾巴是三角的,魅魔是桃心。”他在你面前晃了晃尾巴,伏身隔着这个桃心样的小东西亲吻了你的唇。
“我啊……没有爱可是会死的,你忍心嘛?”他眨眨眼睛尽力表现出委屈的样子“现在男性的魅魔愈来愈少啦,所以把握好机会哦”就这么边“推销”自己边往你怀里钻
“我的爱一生只有一次哦,所以请小心翼翼的收好”
“点下【喜欢】的选项后,可不只有亲亲这么简单喽”

评论(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