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护妻才是第一位

杀手pr,人物之间有剧情联系,所以单独看可能会有点摸不着头脑,十分抱歉。之前没有提到的地方我会标上序号提示在哪段出现了的……
人物 许 白 李 周

 

1.许墨
他牵着你的手远离庸杂的社交中心走向舞池,音乐是柔和缓慢的,伴随着他的笑容。此时此刻他的行为真是与他的话语和表情不相符。说壁咚这个词未免有人让人尴尬,但是是事实。当你的视线范围内只有许墨一人,他给予你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像是奖励,离开的时候却似乎不舍起来,两人视线相撞,他轻笑你却迅速移开目光。男士香水的味道充满你的鼻腔,比起闹内的嗡鸣你还听到了玻璃破碎的音响和倒地的闷声。
“还记得刚刚给你鸡尾酒的侍者吗?”他竖起手指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这算是以毒相报吧,我做了点小手脚而已,好孩子可不能随便询问缘由。现在——”他后退目光移到身后的大门前示意你“去个安全的地方吧,别让我担心”
 
  
 
2.白起
你明显感觉到了四周的脚步声,焦急和恐惧把内心塞的满满当当。突然袭击这种事发生在你的意料之外,你回过神来的时候惊叫似乎已经不怎么管用了。“嘘,是我”学长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安静也有点慌乱的哄哄快要不如吓哭边缘的你。手掌敷于你眼睛之上,你询问这个动作的意义,他却静默了。
是枪响,他尽力把你往怀中搂紧,有他在一直是安心的。你依在他胸膛前,即便他捂住你的耳朵,和消音器的作用,你还是能明显听出子弹打穿物体和关节因为后坐力快要错位的声响。你想开口询问发生了什么却又被他打断,失去的发言的权利
“别睁开眼睛,尽管往前走,等我说可以了你就快点离开这里。”他吻了吻你的耳根,尽力压低声音向你说到。
“下次再有人这么逮你可就不是我了,你一定要挣扎。”他似乎笑出了声。
  
  
  
3.李泽言
【2】你信了,真的信了。所以有人再次握住你手腕时你确实拼全力挣扎了,所以你和李泽言都跌进了杂物间内。他现在恨不得把你提起来问问你为什么连他都不认识了,可现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不是这个——你整个人趴在他怀里动弹不得,甚至连关心他一下都没来得及。李泽言就坐起身想扶你一下又犹豫了,你则是慌慌张张的准备站起来。他一把把你按回怀里,挤出两个字“别动”就没了下文。“坐在我小腹上还扭扭捏捏的乱动你到底你有多神经大条。”他叹口气从门缝瞥了一眼外面的状况,长久的沉默真是不太好受,比现在的姿势更加难受。“出去之后往前走去大厅,那里人多,像你这样的有危险就喊就行了。”极力做正人君子的李泽言说道。
他为你开门的时候你看到了倒下的尸体和喉咙上的割口“别看了,小题大做。没点手段怎么保护你”
 
 
 
4.周棋洛
之前从许墨身边逃离时【1】他对你说过。
“你会听到海妖之歌【注】吧。小心点”
“因为组织对他的命令是——evol全开。”
  
你到达真正的大厅时才知道为什么全程几乎一个人也没有了,场内一片沸腾,周棋洛的声音在耳边回响,他的笑容在夜晚也像是小太阳一样能照亮整个黑夜。你站在门口就已经看呆了,知道他跳下舞台走到你面前你在反应过来发生了些什么。“我刚刚是不是超级帅气——!”他像个孩子一样兴奋的等你的评价,你点点头看着这个兴奋过头的人。
现在才真正遇到了——需要挣扎的时候。带着面具的男人抓住你的手腕巨大的力气让你指尖发麻,男人大力把你往他那边拉扯,回过神来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大声喊叫,周棋洛在他腹部落下沉重的一踢,再次看到那个男人已经倒在一旁。男孩拍拍手大步走向你,检查你刚刚被握紧的手腕和混乱之中脸颊上被利刃割到的口子。“红了呢,很痛吧”右手覆住了你的手腕又吻吻的伤口蹭蹭你的面颊。“薯片小姐太可爱啦,所以要保护好才行”
  
 

 
 
【注】之前读神话(太多已经不知道哪一部,隐隐约约觉得是希腊神话)出现了半人半鸟的生物,吸引水手们然后把他们吃掉。莫名想到了两个人一个就是洛洛……(还有一个momo……)这个梗应该是褒义的吧hh
如果知道“绑在柱子上”这个梗请跟我说一声到底是哪篇故事呢?
 
  
  

后记:到最后越写越多感觉真是对不起,海妖和evol全开梗其实是我屯着没有发出来的一篇文章里面的。屯了一篇三人杀手,白起特警的文,没有女主出现感觉除了最后众人争一下悠然全篇挺gay的就没有放,十分抱歉。
整个文章挺乱,因为算是我没放文章的番外【?】所以剧情发展相当理所当然。
最后的最后,其实我还挺满意这个和剧情只有一点点关系的标题。
谢谢看到这里,十分感谢。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