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白起 世界上最可爱的男孩子了吧

cp 白起x你
尝试新写法
第一人称,大概把我想对白起干的事情都干一遍吧……

 
1.
本来是特别普通的一天的,万年如一日的加班,万年如一日的从公司出来末班车早就不见踪影,万年如一日的白起“碰巧”路过,万年如一日的他用那个开的飞快的摩托车技术送我回家。

2.
不就是想让我搂你腰吗,你直说啊,别害羞行吗,要害羞请先让我来啊。

3.
他嘱咐了好几句,从晚上的门窗到半夜被子一定要盖好的小习惯(依照他的大男子主义,他平时不说的)
他想说什么,最后又放弃了,每每都是这样。

4.
学长,我喜欢你。
 

5.
准备离开的他整个僵在了我的对面。
学长你脸好红啊,需要救护车吗?

6.
之后我又说了一遍,他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了,捂着半边脸不知道说些什么,从耳根一直红到脖颈。他轻咳了两下,犹豫的目光对上正在窃笑的我。
“看我笑话吗?”
“真心话哟”
我回应的干脆利落,顺便踮踮脚尖,让自己离他再近一点。
“果然学长这么受欢迎……有很多警察小姐姐喜欢吧……”
抬起步子已经有溜之大吉的决心了,反正是放手一搏的事情,道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已经有了回复。
“别取笑我了……”
“回答?”
 
 
7.
我知道了。
他是这么说的。
 
 
8.
再之后的一天晚上。
我捧着有点少女心过头的摩托车安全帽,在他说完所有嘱咐之后尽全力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的方向,天知道他在犹豫些什么。
 
 
9.
落在额角上的吻是小心翼翼的,我都甚至能感受到他的不适应和犹豫。这个举动包含着这个大男孩此时此刻所有的情绪吧,我想。
“这个代替晚安吻,可以吗?”
 
 
10.
可以,当然可以,一万个可以。
 
 
11.
我现在可能也已经被他宠坏了吧。
 
 
12.
还有学长,我指指后面是想告诉你,你的兜帽好像在穿衣服的时候掖到后面去了,想让你弄出来,真难受。
 
 
13.
有些时候绞尽脑汁的想办法靠近他

 
14.
这次出差的地点竟然和白起恰好重合,深夜频道的缘故在拍摄地点停留了很晚,他安静的倚靠在大门口的墙壁旁——安静到我总是忽略不掉他的存在。
“别慌”他突然发声,抬眸看了眼手忙脚乱的我。是啊……搞砸了就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那张我还没到出差地点就发过来了的车票
“……我的座位就在你旁边,困了你还可以靠着我睡一会,咳,如果你愿意。”
 
 
15.
都这么说了我即使不困也得装困啊!
 
 
16.
结果我真的不困。坐上座位之后装模作样的小小的打个呵欠,眯眼观察依旧面无表情的白警官,最后还是死不要脸的靠了上去。
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他从椅子上滑下去了一点,调整了一下坐姿让我倚得舒服一点。冥冥之中感受到了垂在两人之间的手被覆盖,握紧。
 
 
17.
这种情况下还要装睡顺便让呼吸平稳根本是天下第一难题。
 
 
18.
“你昨天晚上又忘记锁门,很危险”
“你的窗帘又没有拉好,你在想什么啊”
此时无声胜有声了,已经。我此时此刻脸上一定写满了【你为什么知道啊】
然后只换来一句
“我……猜的”
“不是看到的……?”
“也差不多。”
 
 
19.
喂,物业吗?请问按一个防盗窗需要多少钱?
 
 
20.
顺便只搬一张双人床进来需要多少钱。
 
 
21.
“我还以为你会在戒指上面放追踪器”
所谓信物的交接仪式竟然如此平淡,在两人一个怀疑有没有定位仪器,一个汗颜回应才没有那么恶趣味中结束。
 
 
22.
之后,我的视线就属于你了,追踪器这东西,很多余。

评论(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