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塑料兄弟情

俗话说得好,既然追的是同一个女人,大家就都是兄弟,兄弟嘛,最重要的就是和和睦睦。
-知道她去哪了吗?
消息一出马上就有了答案,天知道这群男人是怎么24小时无间断的知道女孩的行踪。
道完谢,对面也回复了
-小事一桩不足挂齿
对,大家都是男人不必这么唯唯诺诺的,找个人还跟偷鸡摸狗的一样。

李泽言坐在办公桌前,紧锁眉头犹豫了半分钟,最后还是轻敲手机,将看起来精炼了百八十遍的短信发出去。
【明天到公司来报告,顺便带你见见大场面,别丢脸】然后?高高兴兴的准备礼服去了呗。
 
许墨现在正在研究室,一面利索的整理好衣服准备回去,一边拿起手机给她打个电话,无人接听的声音显得有些寂寞。他似乎并不在意的按开留言箱,向她发出邀请【周末要来研究室吗?最近……后山的枫叶特别美。我觉得,你一定会开心】
 
白起的摩托车开的飞快,引擎的声音嗡嗡作响。下车后,大男孩用安全帽敲敲她的头,偏过脸咬咬下唇,半天沉默后,像是做足了心里斗争。才说出一句话【过几天,想去逛逛吗?任何地方都可以,我陪你。】

周棋洛的电话三遍才通,小艺人像是讲故事一样瘪瘪嘴说了一大堆,从最近的新节目到下午茶的点心,一一让她做个评论。最后还是笑嘻嘻的问。【给我个休息日行吗,让超级英雄带你吃遍美食街——】

-你们干什么呢?
群里突然响起一句话
-没事,工作呢。
马上就有了回复是意料之外。
 
真是塑料的兄弟情。

评论(4)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