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白起—周棋洛 考验自制力的时候到了

摸鱼。
cp:白起x你
         周棋洛x你

【白起】

他将醉的迷迷糊糊的你从酒席上横抱起,微微颔首向你的同事们致意。
“这家伙我借走了,明日归还。谢谢”
突然的失重让你慌了神,但熟悉的极其温暖的怀抱立刻让你安静下来,顺带贪心的在对方胸口蹭上一两下找一个让你舒服的姿势。他心跳完完整整漏掉了一拍,深呼吸提醒这里是那什么,对公众场合,不得有伤风化,警察可是一个尊严度很高的职业。
冰凉的皮质车座让你清醒不少,微微眯眼定神看着所谓自制力超好的警察先生,捂住半边脸尝试做几次深呼吸。俗话说醉酒后干什么都不会被骂,你努力撑起沉重的身躯,坐在副驾驶上探头往那个司机先生耳根上吹口气。哪料,他真敢动真格,被压回副驾驶的感觉不是很好,学长的气息充斥鼻腔呛得你难受。你们交换了呼吸,情欲,还有一点点不舍。最后白起还是叹了口气,侧身帮你拉上安全带。从后座扯了件衣服给你盖了下身子。
“……别闻了”
他开车时瞥了一样笑眯眯裹着他衣服的你,而你嘟嘟囔囔的说着什么“学长的味道”
“回家之后再犯傻吧,怎么弄我都陪着你。”
他不敢看你,眼睛注视前方用着考驾照满分的姿势僵硬的开着车。“我自制力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所以,别闹了。”
 
天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只不过在白起对你规定的“十条一定不能做的事情”中,排在“有危险时喊的是【救命】而不是【白起】”之后有这么一条“绝对不允许打扰司机开车。”
  
【周棋洛】
你突然承担起了给小艺人测量新衣服尺寸的任务,当服装师微笑着把皮尺和线绳递给你时,你都怀疑是个套路——这件事情在关上更衣室的门时你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
孤男寡女在密闭的更衣室里面,不时传来“有点紧”“别碰那里”的声音,别人会怎么想啊。
周棋洛在你轻触到他侧腰时咯咯笑出声,伸出手臂任由你摆布。只是身着白色体恤也隐藏不住让女粉丝喷鼻血的身材啊,你这么想。指尖碰碰对方腹部,出人意料的不是软绵绵的触感,倒也不是硬邦邦的那种,嗯……反正很棒。“你在鉴定牛排吗?”他笑道。握住你的手腕放到心口,对你眨眨眼睛。接下来是胸围啦。

全部结束之后,这个人竟然还有些失望。边搂过你说着什么“看光啦,要嫁不出去啦”边使劲向你撒娇。
“知道我刚刚在想什么吗?”
他坐在桌子上面扯着你衣角不让你去交资料,低头拉过你的手腕轻轻啃咬落下亲吻。
“刚刚你分寸把握的不要太好我都有点失望,被碰到的一瞬间我心都要跳出来了”
你一步步往后退,最终还是被他扯回怀里,听得他低声抱怨起来。“我不干了,太考验自制力了”
“那么——”他略过你耳边,捏住你下颚额头轻碰。
“过路费是一个吻!怎么样,划算吧”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