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源相报

打字选手

【恋与制作人】周棋洛——男友衬衫

cp:周棋洛x你
有限制级描写注意

浴室里雾气袅袅,水蒸气从浴室的地上腾出,你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看不清四周让人有些慌乱。你担心的搜刮了一圈化妆室里面浴室橱柜的内部有没有那个身为浴巾的东西,果不其然——空空如也的衣柜让自己有些不知所措。到也不是,你抬眸目光碰巧与刚刚周棋洛丢下的外套……借用一下,没问题的吧。
 
 
此时此刻,楼下自动贩卖机前的周棋洛简直想把自己的头往那个无辜的贩卖机上撞那么几下,醒醒脑子。
就在二十几分钟前,刚从经纪人手中逃脱出来的小艺人被突然降临的大雨困在了拍摄大楼的门口,郁闷的人突然就遇到了一个更郁闷的人。他跑上前一把拉住了在雨中抱着文件奔跑的你,瞪大亮晶晶的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询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只能尴尬的对他微笑对自己一身污泥的形象默哀。
“这里有浴室你可以洗个澡。”他拉开浴室的门,侧身让你进去打量一下里面,你走进去一边在内心默默吐槽果然大公司,化妆室设备都这么齐全,再偏过头去向着周棋洛道谢,没有他可能自己跑回公司就真的成为一滩水了。男孩子被夸的都快要上天了。小事一桩这么说着有点得意忘形敲了敲墙壁,开关打开的清脆声响回荡在浴室中。一瞬间,水流倾盆而出。当哗哗水流声停止时,你已经全身湿透,外衣湿哒哒的贴在身上,你很快又反应过来,有些可气又可笑,正欲说什么,对方却先一步把手挡在面前偏过头不看你,支支吾吾红了耳根。喊了一句要去买饮料就急匆匆关上了门。
现在周棋洛还能感受到自己发烫的脖颈和你的样子……因为水的缘故衣服贴在身上,勾勒出身材的形状。

你蹑手蹑脚的穿上周棋洛的外套,想赶在他回来之前擦干身体着装完毕抱着衣服跑路再回家洗干净。明明和自己同龄,男孩子就是男孩子,不,应该说这就是男女体型的差别吗……你松松垮垮的裹着他的棒球衣下端拉上拉链肩部还是会因为过于宽大而滑落。味道真好闻啊……你轻轻动动鼻子嗅嗅对方的味道,还以为会是甜甜的气味结果却出乎你的意料,清新的薄荷味,特别让人安心。这时你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一副“痴女”的行为,踮起脚尖去够架子上的毛巾。
门开的声音——
还有清晰的,可乐瓶掉在地上的声音。

周棋洛在门口演练了数千遍的道歉台词现在一句也不记得了,或者说千言万语又变成了另外一些话。你被金发男孩按在化妆室的墙边,张张口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又想解释衣服的事情又惊讶于他的眼神。

“你在想什么啊!”

又是他先开口,你读不出来他眼神里面混杂着什么,对方较好的面容在自己眼前被放大无数倍,你第一次除了演戏看他眉头紧锁的样子,他严肃的表情,捶在墙上的手。你慌了神,断断续续的解释了一下没有浴巾于是就擅自借了衣服的歉意,无比的歉意。
男孩子似乎意识到了你的害怕窘迫,注意到了你现在后背紧贴冰凉的墙壁。你也看到了,周棋洛喉结滚动了几下,用特别微小的声音向你道歉,嘟囔着用尽他最大的温柔表达他刚刚不是故意向你发火。把头埋进你的脖颈右手环过你的腰,温热的吐息撒过锁骨,稳稳的把你抱在怀里安抚你。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刚刚进来的不是我呢?”

对方再次蹭了蹭你的肩膀,撒娇一样提高了音量。

“万一进来的是编导,经纪人,其他的什么人呢?”

“他们还会像我一样好好对你吗……?”

你明显感到这只小狼狗咬了一口你的脖颈,又听得他嘟嘟囔囔的生气。瞥眼看到了他通红的耳根,又注视着他抬头站直身子把目光飘向别的地方。
“为什么要穿我的衣服啦,我刚刚下定决心把你安安全全送回家的。”
当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周棋洛先一步把你横抱起,丢到桌子上,背后倚着化妆镜更不舒服了。你挣扎了几下,还想回答些什么。

话语权再次被剥夺,唇瓣相交和掠夺性的啃咬。脑内因为窒息而一片混乱,双手胡乱推搡又被他囚住手腕,呜咽混杂水渍的声音在空旷的化妆室里面被放大无数倍,离开时扯出的银丝让空气变了味。亲吻不止步于双唇,胸口到小腹,你还能明显感受到对方在你的腰身上小掐一下。混乱的喘息和泪水和在一起,身上人的律动和耳边的声音。
           “别再这样了好吗,只让我看到就可以了。”

评论(6)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